Image2017-08-07-001.png

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-我在他開播之後到昨天才正式決定去看

主要是因為一篇報道<日本巴士車禍《激似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場景》可惜歐尼撒馬沒在車上……>

傳送連結:https://news.gamme.com.tw/1502820

我就因為這篇文章,為了求證現實車禍跟裡面的車禍有多像,而直接跳到那個情節去看,結果,還真的好像喔!!!!!!

後來因為引起了我的好奇心,然後決定要看一次!

而平來沒有打算去看還是因為我以為這部又是一部後宮賣肉番

可是看完之後,雖然有很多美女啦,但是不會一味的注重在這些上面

因為這完全是一部兄妹戀的魔法校園冒險番

故事的內容就是:2095年,魔法不再是一種虛無縹緲的幻想,而是一種已經應用了近一個世紀的科學技術。在例行的新生入學的春天,國立魔法大學附屬第一高中,通稱「魔法科高中」,迎來了一對兄妹。哥哥是什麼事都拿得起放得下的「二科生」,而妹妹是對兄長抱有超越血親感情的完美無缺的「一科生」。伴隨著兩人的入學,平穩的日常生活開始變得波瀾萬丈。(根據wiki)

Image2017-08-07-002.png

這個就是男主角,魔法實技很低分,但其他都好高分的司波達也,感覺他的人生很可憐,唯一的光明就是妹妹

Image2017-08-07-003.png

妹妹司波深雪,魔法超厲害的妹子(不過有時候動畫裡對於他們兄妹間的互動解釋很少,會看不懂為什麼會這樣,都是伏筆吧!

Image2017-08-07-004.png

然後還有很多其他的角色,就不一一細說了,就是看到這個!一条將輝,第一次在OP裡看到的時候,我心裡突然OS小狼!你怎麼跑這棚了!

大家不覺得還挺像的嗎!

我覺得是一部可圈可點的動畫,現在期待第二季出來~

不過老實說他裡面有一些設定很難第一次看就明白,例如魔法名,局勢

然後我也有很多不明白的點(我沒有看過小說的

達也那麼厲害,為什麼四葉家要這樣對他呢?

也不是旁系妾生一大堆的,是正經八兒的血統吧!

不過看到九校戰,會覺得如果只是調CAD就可以把那些ABCD全部送上前三名

那不是太逆天了點嗎?感覺會失去九校戰的意義(?

好啦,其實達也來唸書已經很逆天了

Image2017-08-07-005.png

不過老實說我不喜歡女生的制服啦!!有一種很尷尬的感覺!!那塊紗是要幹什麼啊!!!!短外套也讓我覺得很囧,裡面的長裙根本就超突出身型!!!無論是胸部還是肚子囧

期待之後的發展~老實說我看了wiki劇透也還是看不懂啦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